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資訊科技與管理學院
歡迎光臨景文科技大學資訊科技與管理學院
首頁 > 學院學程 > 創新與創業學程
創新與創業學程

1.規劃理念

   在全球競爭環境下,為掌握國際競爭優勢,能擁有創新能力的人,即可持有永續成長的動力,本校

   商管學院為培育創新事業人才,整合校內相關課程,特規劃設置創新與創業學程,培養學生具備創意

   思考能力及創新事業經營管理知識,以增加學生就業競爭力與創業成功之機率。

2.設置目標

   (1)培養學生創新創意精神,輔導學生模擬創業歷程,強化學生就業競爭力,提供優秀之創新事業人才。 

   (2)提供學生跨系之多元課程修習機會,培養在校學生第二專長技能。

   (3)提供學生創新事業的實務技能。

   (4)透過知識培養與企劃實作等課程設計與實施,提升校園總體創新事業能力。

   (5)為傳統產業與中小企業培育具備創意思考與創新事業管理人才並培養同學自行創業能力。